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關西小旅行】日本便利店。超市 ♥ 好好逛 ... 雪糕。甜品篇 !!!

【2018 年 12 月。日本 關西】

雖然日本的天氣只有拾幾度
但是每次去到超市或便利店也會被雪糕櫃的雪糕和甜品吸引著

而為食的我
當然抗拒不到美食的誘惑  ....



↑↓ LOTTE。SWEETS SQUARE。Sachertorte & Iceスイーツスクエア)(180Yen)



外型小巧細細件,有點似朱古力雪糕蛋糕
底層是消化餅,朱古力脆皮包著朱古力雪糕,在朱古力雪糕內藏杏桃果醬

濃郁的朱古力雪糕配上微酸甜的杏桃果香,甜而不膩,很對我的口味,不過細件了點 ...



↑ GODIVA Chocolate Ice Bar。Double Cholocat Enplus (350yen)

成條雪條都是 Godiva 朱古力 ...
從外層的朱古力脆皮、夾著的朱古力雪糕到中間濃郁的黑朱古力醬
完全滿足到朱古力控的口味 !!!


↑ 固力果 Seventeen Ice 完全是情意結
記得 N 年前去日本,在車站一見到這部自動販賣機必定買支嚟食
不過現在好似少見了 ...
所以一見到就要買支重溫一下 ...


在超市掃完貨順手買支雪糕食 ...
儍爸的 ... 固力果抹茶雪糕 ↑


囝囝的 ... 海鹽牛油焦糖雪糕 ↑ ... 現在至留意到是期間限定


包裝好趣怪的抺茶雪糕筒 330YEN ↑ ↓
使用了日本宇治茶老店的祇園辻利抺茶
抺茶味道濃郁仲帶有甘苦的餘韻
如果窩夫筒 keep 到脆卜卜就好喇 !!!


這款亦是用京都宇治総本家『辻利抺茶』的雪糕三文治 ↓
賣相和價錢都好吸引 ... 只是 119 YEN

本來諗住翌日再來試 ... 
健忘的我當然又忘記了 ...


之前試過的 ... 雪印 X 料理家。栗原晴美同發的『檸檬漿抺茶布甸』↓
有超特價優惠 ... 50YEN 咋 ... 當然要再回味喇 !!!


雪印 Cream Sweets  咖啡果涷 《CREAM SWEETS コーヒーゼリー》1150yen
濃郁甘苦的咖啡果凍配上香滑的奶油,不會太甜,好哂我的口味 ~~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 。。。。 。。。。 。。。。 

2018 日本關西小旅行。大阪近郊 5 日遊

【日本關西小旅行】大阪近郊 5 日遊 ♥ 行程篇
【日本關西小旅行】日本便利店。超市 ♥ 好好逛 ... 飲品篇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