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護膚】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小紅瓶 ♥ SHISEIDO 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是 Shiseido 的皇牌產品
是全球第一瓶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 每 13 秒就售出一瓶

去年已經體驗過它的功效 ...
只需在早晚潔膚,塗抹 Shiseido 免疫力精華
有助提升隨後使用的精華素和護膚品的功效和吸收力 
連續使用了 6 星期後就將我的肌膚免疫力指數 ...
肌膚的水份、彈性和多重防禦力全部都由極低的指數提升至正常



今年 6 月推出了全新升級的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在試用這支全新升級 紅妍肌活免疫力再生精華前
先到 Shiseido Beauty Zone 做個皮膚免疫力測試
才可以知道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比較 ...



儍媽今次就去了尖沙咀 Shiseido Beauty Zone 做皮膚免疫力測試
除了銅鑼灣的 Shiseido Beauty Zone
現在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也新設了 Beauty Zone,九龍區的 fans 方便多喇 !!!



我的肌膚免疫力指數只是啱啱 ... 合格 ...

所以儍媽就帶了支全新升級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返去
希望它可以幫我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和防禦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一個月後再與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 ...



Shiseido HK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 產品由 theZtyle.com / 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Shiseido #Ultimune #StrongerEverday #Ultrayouth #肌膚更見年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