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深圳地鐵遊。購物公園站】Honey Creme 美食車 ♥ 食芝士吐司 @Coco Park

上個月尾陪囝囝上深圳參加奧數比賽後
順道乘深圳地鐵到《購物公園站》的 Coco Park 閒逛



一出地鐵出口就是 Coco Park
這裡是一個很大的 Shopping Mall,集餐飲、購物、休閒、娛樂於一身


有些是大家好熟悉香港都有的店 .... AEON 超市、MUJI、UNIQLO、GAP、NIKE ... 
當然也有我們唔識的品牌,款式不錯的,但是價錢 ...


中庭露天廣場有個很大的兒童歷奇樂園,讓小孩放電
有晃動木橋、獨木橋、吊索橋、繩網陣 ...


安全設施做得蠻足的,場內的小孩戴著頭盔和安全帶,也有工作人員在旁協助
不過,費用不便宜,每次 RMB120 ...


離遠比我見到這 Honey Creme 美食車


諗住與囝囝食杯招牌蜂蜜雪糕


點知 ...
他話唔想食雪糕 ...


為食儍媽就比張芝士拉絲的芝士吐司 poster 吸引了


芝士吐司 RMB15,可以 +RMB3 配一份酸瓜或煙肉
我點了份原味的,即叫即烤
麵包烘至脆卜卜,好香牛油味,仲有甜滋滋的蜂蜜和拉絲芝士餡 
好好味呢 !!!


美食車還有香港地道的雞蛋仔 ~~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與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