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中秋節到了,根據中國的節令已經入秋了,早晚的天氣也明顯轉涼
好似我一向乾燥缺水的肌膚,是時候轉用一些滋潤一點的護膚品



30 歲起,女性的膠原開始流失,膠原蛋白不足好易令皮膚缺乏彈性並產生皺紋
最近,試用 ... 超越傳統膠原增生概念,有效促進膠原自我增生,全面打造充盈彈滑肌.
有撫平皺紋,綻放彈潤年輕肌,14 天回復『緊、潤、彈』天效的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HK$239.9 / 50g


添加 Penta Peptide、維他命 B3、Lyslatine 黃花胡前提取物和 Olivem 橄欖萃取
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持續製造膠原蛋白、抗氧化,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

注入比黃金矜貴 3 至 10 倍的 Penta Peptide 
Penta Peptide 蘊含高濃度胺基酸,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
價值比黃金更矜貴 3 至 10 倍
當其進入肌膚表層後,Penta Peptide 將啟動纖維母細胞
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讓自己生的膠原撫平皺紋,雕塑亮澤緊緻的輪廓

維他命 B3 具有細滑明淨肌的作用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抑斑淡印、細緻毛孔,綻放澄淨光采


乳霜質感,推開後吸收得頗快,不會太油膩黏笠,不是太厚重的乳霜
塗抺後,肌膚感覺滋潤但又清爽,肌膚看上去較有光澤


平時每到轉季,肌膚都不太穏定,有泛紅和缺水的問題
轉季時剛好使用這瓶 Olay Super Cream,肌膚無泛紅敏感
讓肌膚告別乾燥不適感,連細紋和乾紋亦無咁易形成喇 !!!



**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