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每日一包 ♡ 腸胃管教 ♥ 日本森下仁丹益生菌 Bifina S

香港人生活緊張,很容易有腸胃的毛病
腸胃暢順,可以收肚腩,皮膚都靚 D 的


今次試用的 日本森下仁丹益生菌 Bifina S
是日本知名的健康品牌及藥廠 ... 至今已有 117 年歴史


森下仁丹在 1992 年與世界益生菌權威光岡知足教授研發出 ... 世界專利無縫晶球技術
被世界藥廠都將此技術譽為不可能的任務

而森下仁丹研發的益生菌保健食品,連續 17 年日本市佔率第一


什麼是晶球 ?

益生菌是對人體有益處的好菌
能改善體內菌相生態平衡,調整體質與幫勵維持消化道機能

但是仁丹發現益生菌非常怕胃酸
仁丹專利的晶球技術包覆大量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等益生菌
能抵擋強烈胃酸,讓益生菌安全地直達腸道環境,發揮絕佳功用


一盒有 30 包,每日一包 ... 一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獨立包裝 ... 方便携帶,食用又方便

食的時候,剛開始是酸酸甜甜的,有點似檸檬糖的味道
慢慢餘下無味的顆粒 ... 記得不好咬破這些微小晶球顆粒 ... 以溫水沖下就可以喇

我每天睡前服用一包,連續吃了三星期
無不適或者肚瀉的反應
每日排便更暢順,體內清除乾淨,感覺舒服,肚腩也扁扁的

每日一包就能調整腸道機能,也太方便囉 !
我會繼續服用,維持腸道健康 !

 

More information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