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refresh your skin ♡ reskin 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

方便又快捷的睡眠面膜是我至愛的保濕面膜



今次又試新產品 ...

reskin Anti-Wrinkle Snail Night Pack
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
HK$360 / 150ml





Reskin 是韓國護膚品牌,產品也是韓國製造

reskin 蝸牛抗皺緊緻系列嚴選來自韓國無污染的山地區忠清南道的錦山蝸牛
提取純淨而且高濃度的蝸牛黏液,當中蘊含大量「軟骨膠硫酸鹽」
配合抗皺成分腺苷及蜂王漿

特別針對皺紋、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和暗啞等肌膚衰老徵狀
迅速修復受損細胞,令肌膚回復柔嫩緊緻有彈性



這支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蘊含 70% 濃縮蝸牛粘液提取物
有保濕及提升肌膚彈性的功效



使用方法:

晚上潔膚及護膚後,取適量 (約一粒果仁大小) 塗於面部及頸部後入睡
無須沖洗可直接入睡,翌日早上以清水洗淨

** 建議一星期使用 3-4 次



白色 Cream 狀質感,有聞起來自然又舒服的淡香味
我鍾意在塗抹精華液後,取一粒果仁大小的份量,薄薄的塗一層在面及頸上


剛敷上去黏黏的,按摩一陣, 待约 10 分鐘吸收進肌膚後
就不會有黏黏的感覺,不清洗也不怕黏住頭髮及弄污枕頭
讓面膜在睡眠期間繼續發揮修護功效,滋養肌膚
成份中的洋甘菊花水更有舒緩及保持水油平衡

而現在天氣炎熱,整晚在冷氣房也不怕被抽乾水份
翌日早上用清水洗淨後,肌膚感覺水潤潤的,較細緻及膚色也較勻淨亮白
輕輕鬆鬆的塗一層在肌膚去睡,就可以修護肌膚 ... 啱哂愛美又貪靚的我呢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