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自家製 ♡ 新鮮出爐 ♡ 麵包

最近友人送了個麵包機比我
有禮物收應該開心的
但對於我這個無入廚經驗的無飯煮飯來講真是有點頭痛的

新簇簇全新的唔用真是好嘥
昨日終於起心肝
買了些材料返去整愛心麵包

原來用麵包機整麵包真是超簡單
只要跟著隨機附送的食譜,按次序及份量加入食材
按鍵再等 3 個鐘就有得食囉

 


第一次整的愛心麵包的賣相都不錯的好有滿足感呢

 

熱騰騰 剛出爐的新鮮愛心麵包味道真是特別好味的

好奇怪的是我做的是白方包,但味道卻似法式脆豬仔包咁
外層好香脆,裡面咸咸地
平時無人食的麵包皮今日特別搶手
兩隻小爭著要

不過,始終無街買的方包咁鬆軟
質感較結實及好有飽足感
要繼續研究下點樣至整到鬆軟好味的麵包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