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減鼻敏。強氣管。易安眠 ... 早稻田蟲草 ... 試後報告


上次提及過市面唯一一隻加強配方針對鼻敏的蟲草產品
鼻敏人士不妨試試『早稻田蟲草』
減鼻敏。強氣管。易安眠 ... 早稻田蟲草


早稻田蟲草菌絲體膠囊 (一盒 90 / HK$499)


它的功效不只改善鼻敏感症狀,亦可以
減鼻敏感症狀:培植冬蟲夏草Cs-4,加上日本專研臨床實證的槐花精華,強化功效
強氣管:理氣止咳、化痰,有助呼吸暢順
易安眠:寧神安睡,改善睡眠質素
補肝腎:滋陰補腎,疏肝健脾
強體質:提升免疫力,抗疲勞


日本專研。香港 GMP 認證大藥廠製造




試了 3 星期,是時候出試後報告喇 !!!



包裝上的建議份量 ... 改善鼻敏或氣管問題,成人每日服用兩次,每次兩粒。

 



好似我咁 ... 無鼻敏或氣管問題,當作一般保健用途,建議每日服用兩次,每次一粒。



雖然我無鼻敏感,但每到轉季的時候
喉嚨都會痕癢及咳嗽,睡再多也不夠咁,總是累累的

今季明顯無咳嗽及喉嚨痕癢等問題
可能是早稻田蟲草幫我強化氣管,使呼吸暢順
同時睡眠質素也改善了,人明顯精神了

早稻田蟲草無任何副作用
作為根本調理也不錯的 

早稻田蟲草官方網頁  http://www.wasedahealth.com/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