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11 澳門遊 ... 親子好去處 @ 新濠天地『童夢天地』

今年暑假帶了兩隻小魔怪去澳門玩
現在這隻蝸牛媽媽終於有時間寫埋最後一篇澳門遊記



2011 年 8 月 『澳門』

與兩隻小魔怪去旅行一定要揀小朋友啱玩的節目喇
其實去澳門前,在網上搜尋過兩個啱小朋友玩的大型兒童遊戲世界


... 威尼斯人酒店的『歷險Q立方』 新濠天地的『童夢天地』
綜合網友的意見後,覺得新濠天地的童夢天地較適合我兩隻小魔怪


童夢天地 Kids City 位於新濠天地 Hard Rock 酒店 2


開於時間為 10:30am 9:30pm


收費為 澳門幣 80元全玩兩小時 (包一位大人和一位小朋友)
我地兩位大人及兩位小朋友盛惠澳門幣160


每人獲派一條印上電腦條碼的手帶 ...手帶內記錄了入場時間等資料


樂園佔地約一千平方米,由多個不同遊樂設施組成
適合二至十二歲小朋友入內「喪玩」



其實不只小朋友,我呢兩位大朋友亦在「科幻世界」內打機打到「喪」了


「勇闖天地」內的滑梯和吊掛於天花上的繩網管道是小魔怪至鍾意玩的遊戲
這個迷宮的規模比 XX 樂園要大很多倍呢 最重要的是任玩呢


不過,其中高四米多的滑梯 (上面相片中紅色滑梯) 實在太恐怖,兩隻小魔怪都不敢玩
因為太危險,玩的小朋友都要配戴頭盔才可以玩的



波波池適合年齡較小的BB

「創意坊」有工藝及美術的創作 不過,這個較靜態的活動,不太受歡迎



「夢劇院」內的變身室有華麗服飾 (好似有公主裙同飾物)
小朋友裝扮漂亮後,可以一嘗舞台表演的滋味

其實這個童夢天地不只適合小朋友,連大朋友都適合去的

詳細資料,請參考『童夢天地』官方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