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Day 2 ~ 早餐 + 家樂福 shopping (22 Aug 2009)

家姐的身體時鐘好正,如常8時起床
 
其實她好乖的,拍醒我細細聲問可否玩 NDS,
 
諗住不騷擾我們瞓覺,自己玩NDS,但我又瞓不著
 
 
至於傻爸昨晚覆 email 至很晚才睡,我們不吵醒仔
 
一於兩個出發食早餐
 
怕迷途的我,不敢跑太遠,只去酒店對面的 24小時家樂福逛逛
 
街角有間地道的店 ... 入去嘆早餐先
 
我的咖啡 + 家姐的柳橙汁 + 草苺吐司

用鐵板即煎的蛋餅,可加火腿、芝士、豬肉等
我 order 的火腿蛋餅


食完早餐去對面的家樂福 shopping



超級市場都有多種口味的蛋撻任選
傳統的蛋撻、朱古力味、芒果味、香芋味、士多啤梨味及澳門的葡撻


除了日常用品及食物外, 還有圖書任睇呀! 
 

由於還有其他行程,只買少少食物及家姐的 DORA 圖書


我最初以為呢支是波板糖,不淮家姐食 ... 但原來是冬甩麵包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